[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這次來到中原大學商圈實踐路上的免入會費健身房TOP GYM運動空間

它們是一連鎖運動工作室,目前有5間直營門市

TOP GYM運動空間主打免入會費、單次計費還可以租借健身空間

自由教練也可入場教學

這次來到TOP GYM運動空間想體驗看看教練課程,可以讓體態有線條

有專業的教練可以給予專業的知識與課程

[ 奶粉分享 ] 愛他美3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 後生元X益生

[ 奶粉分享 ] 愛他美3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 後生元X益生

幫忙 勺勺吃喝玩樂 按個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ooh._.w

合作請洽信箱or INSTAGRAM小盒子

opera5088@gmail.com

IG: Pooh._.w

[ 奶粉分享 ] 愛他美3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 後生元X益生

之前加入過兩個健身房,但是都要綁會籍,有時候一忙一個月去不到幾次

錢就是打水漂,疫情期間更是付了錢只去兩次就繳了一年的錢也就消失

所以我覺得單次計費的健身房比較適合我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而TOP GYM運動空間雖然是小型的健身空間,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這裡提供多樣化的器材能使用,自主訓練的健人們也很適合來到這裡做訓練

除此之外,像是勺勺這種健身小白還可以報名一對一教練課

TOP GYM運動空間 | 消費資訊

單次收費150元

10次1400$

20次2700$

30次3900$

月卡分為

1個月 月卡1500$

3個月 月卡3600$

6個月 月卡6600$

TOP GYM運動空間教練課程費用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TOP GYM運動空間 | 1對1教練課體驗

來到TOP GYM運動空間要來上教練課,首先就是要面對現實

量Inbody來了解個人身體素質,這也是增肌減脂的第一步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Inbody測量完畢後教練會依數據開始講解身體組成分析、肌肉脂肪分析...等

然後再詢問個人的目標來開始為我量身打造適合我的訓練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第一堂教練課開始,教練會先做基本介紹,看我的發力點在哪裡?

給予我最正確的發力點,還有背部、腰部的正確姿勢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第一個動作項目是最基礎的深蹲,不需要使用器材就可以開始訓練

但由於我多年沒有運動做幾組就像一坨爛泥快死掉

教練就帶我到二樓空間使用TRX的器材輔助

深蹲

訓練大腿前側、腿部,使用TRX輔助,因為訓練的時候

到後面完全沒有力氣,可以借用輔助器材施力

才不會因為亂使力造成肌肉代償而受傷

在過程中教練也會幫忙注意是否用錯力來做調整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Lung(弓箭步蹲)

訓練大腿前側、臀部,沒運動的我在練弓箭步的時候完全沒力

到後面腳的角度就有點跑位,好在教練都有適時的幫助我調整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坐姿划船

訓練背、二頭肌,第三個姿勢是美背訓練,開始從低阻力訓練,身體保持平衡

沒想到在訓練這組動作時其實也能改善坐姿不良與腰酸背痛問題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死蟲式  

訓練腹部緊實和腹肌線條可以增強核心力量,死蟲式還能鍛鍊到骨盆底肌

產後媽媽恢復完想要開始運動也很適合喔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TOP GYM運動空間 | 環境

一樓空間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二樓空間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TOP GYM運動空間 | 體驗心得

第一堂的教練課動作看似很簡單,但實際操作真的有夠累的

不流汗的我汗都飆出來了,回家時腿真的很軟掉

但持續健身以及有教練幫助給予專業的建議與幫助可以讓線條更加完美

把動作做到標準後自己去健身房也能自由訓練

特別要說想要運動真的要找個教練來督促你運動

確保用正確的方式運動,才不會讓身體受傷

[ 一對一健身教練 ] TOP GYM運動空間 | 桃園一對

店家資訊

TOP GYM運動空間-中原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2號1樓

電話:0970-751-725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opGymCytaiw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勺勺  的頭像
    勺勺

    勺勺吃喝玩樂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