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觀望好久的全家福終於要來實現了,這次要先來跟大家分享試穿婚紗!!!

我們要來伊頓婚紗拍全家福照片

雖然Neo一歲時我們拍過全家福的照片,但是主角是他

在妝容、服裝上沒有滿足到媽媽本人我,所以找了伊頓婚紗來滿足我的虛榮心

也當作是我30歲的禮物><~ 

會選擇伊頓的原因是因為價格透明,還有最近有新攝影棚

[ 奶粉分享 ] 愛他美3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 後生元X益生

[ 奶粉分享 ] 愛他美3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 後生元X益生

幫忙 勺勺吃喝玩樂 按個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ooh._.w

合作請洽信箱or INSTAGRAM小盒子

opera5088@gmail.com

IG: Pooh._.w

[ 奶粉分享 ] 愛他美3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 後生元X益生

伊頓婚紗超過上千件的禮服可以挑選,適合多種身形的婚紗

這次我選擇到了西門町的台北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

有全新攝影棚可以拍攝,擁有各種風格的攝影棚,讓照片更豐富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伊頓婚紗全台有10家門市,位於台北、板橋、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提供不同於以往傳統婚紗店的婚紗攝影服務模式,不強迫消費

還能客製化專屬自己的攝影模式唷!!!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伊頓自助婚紗還有APP可以使用,提供了"線上"、"線下"整合的服務

一鍵預約真的很方便,還能線上觀看6000多件婚紗,根本是24小時婚紗館

還能清楚了解拍攝方案,不用擔心被額外加價與隱藏價格

除了提到的線上婚紗館外婚紗攝影、全家福、生日寫真等多元化的寫真服務都應有盡有

就連籌備婚禮需要的:喜餅、新秘、婚攝、媒婆、婚宴會館...等,都能在此找到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全家福攝影方案 | 全家福攝影分

這次勺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就是在APP上做預約

再到門市有專屬人員的服務我選擇了"歡樂全家福"方案做了是客製化的拍攝服務

拍攝方案提供寶貝衣服、爸爸西裝、以及婚紗禮服梳妝的部分也都有包含在套裝裡

拍攝照片100張起跳,還有精修客製化照片30張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討論完方案後就開始來我最期待的環節,挑選婚紗拉!

婚紗琳瑯滿目,相同色的婚紗都擺放一起

在APP挑選的婚紗告訴禮服秘書,現場有的話就會幫忙拿來試穿

順便在婚紗間裡從喜歡的顏色著手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雖然在APP裡有先挑了幾件存放,但是來現場後,看了每件婚紗都好想穿喔!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勺勺喜歡的婚紗都比較夢幻的感覺,苦惱了一下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婚紗試穿間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先選擇了一些婚紗,會先放到試穿間,由婚紗祕書幫忙試穿 

而且婚紗秘書很貼心,也會介紹多款適合身形的禮服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1

Neo超喜歡的芭比粉,雖然才2歲也懂得媽媽的喜好~~~

他一看到這件桃紅色的禮服一直要媽媽穿上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穿上後Neo當然是一長串的誇獎媽媽拉!!!

媽媽是公主、漂亮媽媽、芭比媽媽,果然沒有白疼了~嘻嘻

這款桃紅色禮服特色是可以拆開手袖,如果擔心掰掰肉可以像我一樣不拆

胸口是桃心領很適合亞洲女孩,而且它還是高腰設計,所以身形會看起來更好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2

暗黑風婚紗,很適合酷酷的女孩,拍攝風格可以選擇赫本風

下擺設計層次澎裙,整體以黑色為主調可以打造氣勢磅礴的風格

但是它是長袖設計,對我這種粗手臂的人不太友善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3

婚禮秘書特地幫我拿來的水藍色婚紗,說很適合我

試穿後真的愛上,交叉削肩款不像以往的婚紗遮胸帶設計

典雅中又不失性感,柔柔水藍色的超級好看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下擺是蛋糕裙拉長尾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後背是露背馬甲設計,能讓腰部線條更美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4

超典雅的削肩婚紗,穿起來氣質100分,雖然很漂亮但我覺得少了一些我要的感覺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5

卡肩式長尾婚紗,能修飾鎖骨線條,還能擋住手臂

下擺式A字型設計,身材修飾度+100分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6

卡肩式蛋糕裙,超夢幻的白紗,我個人也是很喜歡的一個款式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後背也是做馬甲式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選手7

Neo看到又來幫媽媽挑選的禮服,喜歡到非要跟我拍照不可~~~

整件禮服看起來很素雅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後背直接挖到腰部,還有可愛的蝴蝶結設計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兒童衣服

拍攝孩子也有提供衣服,拍攝提供2套小西裝

我幫Neo選擇了藍色格子小西裝,另外一套我就自己從家裡準備白西裝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搭配可愛的小領結,他自己也樂在其中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試穿心得

伊頓婚紗提供了很多禮服可以挑選,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禮服!!!

建議大家可以先下載伊頓APP瀏覽一下,裡面收錄了白紗與晚禮服非常齊全

試穿時婚紗秘書非常親切也依照我的喜好幫我推薦了許多婚紗選擇

最後...猜猜看我選了哪幾套呢? 之後拍攝完畢後會再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PS.爸爸的西裝我們是自己準備的,因為自己有訂做兩套西裝不穿太可惜了

伊頓也有提供爸爸拍攝西裝唷!!!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 全家福攝影 ]  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 | 伊頓婚紗全家

伊頓自助婚紗官網:https://ai.eton.tw/lE5Kr

 

加入官方LINE領取粉絲VIP優惠:https://ai.eton.tw/z23v6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wed.eton/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etonwedding/

 

伊頓自助婚紗官方Threads: https://www.threads.net/@etonwedding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婚紗工作室-西門店

電話:02-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

台北婚紗工作室-士林店

電話:02-2836-006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

----------

台北婚紗工作室-松山店

電話:02-2765-76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

----------

新北婚紗工作室-板橋店

電話:02-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

桃園婚紗工作室-中壢店

電話:03-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

新竹婚紗工作室-經國店

電話:03-523-1188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2段100號5樓

----------

台中婚紗工作室-旗艦店

電話:04-2202-0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

----------

台南婚紗工作室-旗艦店

電話:06-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

台南婚紗工作室-永康店

電話:06-302-779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25號15樓之3

----------

高雄婚紗工作室-創始店

電話:07-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勺勺  的頭像
    勺勺

    勺勺吃喝玩樂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