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過年沒時間用頭髮,忍了超久終於在出國前來改辦我的布丁頭問題

老公常在VONI Hair Salon剪頭髮,這次跟老公的設計師Nick提早約了時間

在出國前要來髮型大改造!!! 與Nick討論了幾天終於討論出絕美髮色~~~

之前有介紹過VONI Hair Salon,位置就在桃園中壢青埔,鄰近青塘園、兒童美術館

周遭超好停車,不用擔心不方便前來 

[ 桃園食記 ]  汆鍋上選鍋物 中壢SOGO | 中壢SO

[ 桃園食記 ]  汆鍋上選鍋物 中壢SOGO | 中壢SO

幫忙 勺勺吃喝玩樂 按個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ooh._.w

合作請洽信箱or INSTAGRAM小盒子

opera5088@gmail.com

IG: Pooh._.w

[ 桃園食記 ]  汆鍋上選鍋物 中壢SOGO | 中壢SO

其實在IG常常滑到歐美風的染髮推薦我都超想要用,礙於自己懶惰很怕要整理頭髮不敢嘗試

這次我終於告訴自己女生要美不能懶惰,當了媽媽也要當漂亮的辣媽 !!!! 

Nick推薦我可以染超夯的"巴黎畫染" ,可以告別染髮尷尬期

很害怕會有布丁頭的朋友們真的很推薦巴黎畫染、手刷染這類的染髮

巴黎畫染會有線條、陰影、漸層感刷色,這種風格的染髮誰做誰美,捲髮、編髮真的都很有質感

超推薦來 VONI Hair Salon讓Nick為你施展魔法!!!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6小時起跳 !!!!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這天早上我就把小孩安置好,準備到桃園中壢青埔的VONI Hair Salon

一到店裡Nick還是會再討論彼此的想法與建議

根據臉型、膚色、個人風格來設計造型,不會把不適合的造型硬套在人身上

時尚的拿捏可以滿足各族群的特定需求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首先頭髮太長先修剪到一定的長度,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生硬[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想要漂亮的頭髮真的要花時間~~~成品就是好漂亮

Nick超級用心、細心的在把區塊分好

現在看這樣的動作持續大約3小時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重複動作,使用吹風機把碎髮吹下去,當作陰影色線條才會顯得自然

把高光與陰影區分,髮色才會有亮感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整顆頭高光區域開始漂髮,重複動作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Nick努力的刷刷刷~為了幫我做這顆頭午餐都沒吃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整個頭刷完後靜置一會兒又要再上第二次漂劑

這個步驟也很搞剛,要把頭髮上的漂劑擦除掉才能上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高光部分染完後就可以開始染陰影部分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完畢後就是去沖水洗髮嚕~~~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洗完頭髮要來壓接口部分,讓整體更加柔和不死板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把頭髮給梳直準備來處理接口,超級期待成品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正常挑染、漂染都會有接口,但有把它處理的自然也是要一手好功夫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全頭的接口處理完畢後就要進入最後的沐浴染~~來把高光部分蓋上顏色

我這次選擇是香檳灰,很適合我這種麥色肌膚,臉部素顏不會很暗沉

不過這裡要跟大家說,染完記得要買去黃與矯色洗髮精喔!!!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終於結束了雖然屁股很痛但是很開心,最後Nick還幫我夾了捲

巴黎畫染上捲後真的層次有夠漂亮的~~~

  

已經看膩了單色調的頭髮,這次改變了不同風格,歐美混血感滿分!!!

最重要是完全告別布丁頭尷尬期,后期掉色就是使用矯色染來做變化

整體髮型造型多了立體感、層次感十足

而且染完別人都覺得我年輕哈哈哈!!!不會被叫阿姨了

分享給大家我近期染髮的小記錄~~~

[ 美髮分享 ]  VONI Hair Salon | 桃園

店家資訊

VONI Hair Salon

設計師: Nick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洽溪路221號1樓

電話: 03 287 6221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ONIprofessiona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