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394514.jpg

身為部落客的我要去吃美食邀約外加工作上也會常常有吃飯的聚會

年關將近~會有更多的應酬要去,26歲的我基礎代謝越來越差...

以前高中大學時在藝校每天都魔鬼式訓練可以維持體態,出社會長期坐在電腦前面不常站起來

S__12394508.jpg

 

因為上班台北桃園通勤導致有點懶惰很少運動

看見很多人都在推薦 [ 美体專科打卡錠 ]  所以決定想要來改善我的基礎代謝率

提到改善基礎代謝還有我常常廁所卡關...營養師推薦這款 美体專科打卡錠,

本身自己也愛大吃大喝鍋物、燒烤以及超級多的垃圾食物都不想放過

而且天氣變冷食量也會變的更大...把握關鍵維持就變得更加重要

S__12394515.jpg

三款美体專科打卡錠富含納豆萃取、專利玄米萃取 !!! 納豆中的黏液作用類似膳食纖維吸水率比膳食纖維還高,

膨脹使人體產生飽腹感,減少身體對油分的吸收其中的維生素B2也能幫助燃燒作用!!! 

玄米萃取也能促進排便增加飽足感,打卡錠有搭配美體表搭配"三階段"計畫藉由不同有效劑量的產品

精控掌握~告別卡路里  

(  美体量表  ) 可以根據體重/身高/年齡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第一階使用 打卡錠EX+ 主要幫助消化以及排便順暢,真的超適合我這種常常卡住不順暢的人

       成分: 黑金竹炭萃取高速吸附力可以瞬間吸收頑固油膩,韓國專利普洱萃取,含水解型鞣酸單寧

       可有效抑制胰油解酵素,瓦解油肉堆積,紅蔘萃取排水補氣提升新陳代謝阻絕停滯期

 

 第二階使用 打卡錠EX    主要代謝提升以及消退水氣 ,新陳代謝跟消耗熱量很有關係

      微分子肽日本補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分子小好吸收,可以催發代謝火力專利番石榴葉萃取,

      抑制轉化吸收、緩解堆積水氣促進分解!! 荔枝多酚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是抗氧化的上等成分

 

 第三階使用 打卡錠LIGHT 主要維持體態控制大食量 ,避免暴飲暴食過量攝取

      專利仙人掌萃取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感,吸收油份,日本清酒酒粕減少油膩吸收,提升排油

 冬季限定 代謝系零食 打卡巧克力 ,是72%高濃度頂級可可,還有白腎豆、藤黃果跟兒茶素!真的是嘴饞救星!

  原來吃零食也可以提升代謝力,立馬長知識

 

S__12550149.jpg

S__12394507.jpg

天氣轉涼每天胃口變得超級好,每天都在大餐伺候看見網路上ㄚ頭在婚前消了一圈

立馬打開網路搜尋就敗了一組 ~ 

卡路里真的是長肉的真兇 打卡錠可以幫你維持體態

我還會在吃完飯後玩個健身環運動的時候吃兩粒打卡錠,控管自己使用打卡錠當作輔助促進燃燒卡路里

每個人因為體質跟習慣不同得到的結果都會不一樣,

像早上到公司吃完早餐後~就是我最喜歡的解放時間 !!!! 因為有EX+的幫忙天天超順

S__12394503.jpg

原本還不太相信吃這些會有甚麼樣的幫助,但是體驗過後每天我的排便變得很順暢

不卡關,以前的我大概2-3天才會上一次廁所,現在天天都有感覺

還可以幫助消化讓肚子變得比較平坦一些 

S__12394504.jpg
最後日常要養成好習慣,多喝水,多運動,飲食還是要顧!!!

不要暴飲暴食,打卡錠雖然可以輔助維持體態但是還是要好好控管自己

因為上下班花很多時間得我有點不想去運動,但目前至少不會再更肉還能維持體態

做為日常的保養也不錯 

S__12394505.jpg

用對方法就能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 控制好自己體態,在剷肉的路上還好有美体專科打卡錠陪著我

幫助我遠離肉肉~~​​​​​​​​​​​​​​​​​​​​​​​​​​​​​​​​​​​​​​​​​​​​​​​​​​​​​​​​​​​​​​​​​​​​​​​​​​​​​

 

 

美体專科臉書:http:// https://www.facebook.com/drcalorietw

官網特惠看這邊:https://dr-calorie.tw/3VKxB

arrow
arrow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