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約了第二位新秘來試妝

這次選的是Amber Wedding 攝影工作室的新秘Debra

早上八點就到了新北市中和區試妝 雖然有點累但都是值得的

首先Debra先幫我把頭髮捲起來等等做造型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 
 

為了讓底妝很服貼更細緻,Debra使用的是底妝噴霧機,調和完粉底液就可以開始上妝了

使用完底妝噴霧機會再拿粉妝蛋輕壓會更服貼 !

因為前天有去做臉所以在上妝後搭上底妝噴霧機真的皮膚明顯的 

今天穿的婚紗是比較深V歐美風~

所以妝感比較走向歐美感

也蠻符合我想要的形象感

畢竟我皮膚也不是白晰 平常也喜歡走向歐美風格

接下來是開始編髮 ,跟討論Debra 像要放下來的造型

因為我盤起來真的不太好看我比較想要有遮住臉的感覺

再熱我都要放下來~~Debra也說因為我頭髮是挑染也不想浪費我染的頭髮

所以也決定幫我做放下來的造型

還幫我加了皇冠更有女王風格 

之前試妝感覺是比較甜一點這次比較有個性 ~

建議大家內衣不要穿的太緊!! 如果你是穿深V很容易會有內衣的痕跡


最方便的是Debra工作室裡就有很多漂亮的禮服因為他們是一條龍服務

有自己的婚紗攝影工作室,疫情還沒爆發時都是接國外婚紗攝影

最近疫情爆發才開始接國內攝影~ 

看了它們許多攝影作品覺得非常有感覺所以才想到想來給Debra試妝

arrow
arrow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