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5374595.jpg

澎湖我已經去了四次,基本的該去的也都去過了

這次總共13個人要一起去澎湖度過端午連假

連假時期買機票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如果我自己去幫大家搶票,一次只能搶四個人肯定是買不到

而且還很緊急在搶票前一天才決定有多少個人要一起去這趟澎湖之旅 

首先我再還沒確定人數之前先找了旅行社詢問他還能不能代搶機票 

其實民宿也能幫忙搶喔 !!!! 

連假的機票有時搶到的時間都很差票價還是很貴這就要想清楚

 (因為時間/金錢...等因素)我們就直接不考慮從嘉義搭船去了

因幡の白ウサギライン

代搶機票 / 租機車 / 購買行程小蘋菓租車旅遊』 

澎湖三天兩夜住宿/機場接送

安排行程APP/FUNLIDAY/旅遊時間管理

 

澎湖是國內旅遊不用護照,只要帶著身分證即可 !!!

不管是搭船還是搭飛機都一定要帶身分證

如果小朋友沒有身分證就要帶著戶籍謄本

 

機票價錢 : 松山-馬公 我們代買機票來回一人 4800元

如果自己搶到票應該可以省蠻多的

 

行前準備  

身分證 健保卡 錢 信用卡

旅平險 

防曬外套 泳衣 

暈船藥 生理用品 盥洗用品 

太陽眼鏡 防曬乳 行動電源 腳架 相機  袖套 

因幡の白ウサギライン

 

 

松山機場 (立榮航空)8:20出發

清泉崗機場(立榮航空)9:40出發

松山機場 (立榮航空)19 :30回

清泉崗機場(立榮航空)19:20回

 

分開地區飛很難買的到剛剛好的時間,但是差一小時我們都覺得還能接受 

等待的時間其他人可以再一起討論行程 ,雖然事先已經排好行程

但還是能刪減或著增加想去的地方 

分享給大家我的行程表

 

民宿的部分我就先不推薦 ...

因為我們住的民宿是新手老闆

在住宿上有很多缺失

例如約好要載我們從台中來的朋友他們卻忘記了

給他們班次還是一直問我坐哪一班

房間整潔沒清乾淨就給我們

洗澡時發現沒有毛巾卻沒有告知我們要自備 (最後還是送來給我們)

因幡の白ウサギライン

美食分享專區 

[ 澎湖美食 ] 回家炸粿 澎湖白沙鄉必吃炸粿|澎湖北環路線排隊美食|人氣老店海鮮料理新鮮現炸

 

[ 澎湖美食 ] 蔥蛋餅 澎湖馬公銅板美食 |一心二葉旁邊的炸彈蔥蛋餅|不用去排郵局口蔥蛋餅也能吃到好吃

 

[ 澎湖美食 ] 吉貝新海王子 澎湖吉貝海鮮料理|來吉貝玩水必吃超平價海鮮料理|超級新鮮海鮮

[ 澎湖美食 ] 山水夏日碳烤BBQ 來到澎湖必吃的露天燒烤|澎湖GOOGLE評價最高碳烤店

 [ 澎湖美食 ] 海洋牧場 澎湖必吃超新鮮蚵仔|半潛艇海底珊瑚巡航|澎湖行程分享

  [ 澎湖美食 ] 玉冠嫩仙草|澎湖馬公排隊美食|炎熱的天氣來一碗仙草冰|2020玉冠嫩仙草菜單

 

[ 澎湖美食 ] 美東芳牛肉麵 |來澎湖必吃牛肉麵|台灣本島吃不到的澎湖牛|澎湖白沙鄉排隊美食|澎湖環島北環一日遊必吃午餐
 


 

因幡の白ウサギライン

我的三天兩夜澎湖行程分享

( ↓ 吉貝 ↓ ) 在吉貝環島的時候拍的旁邊竿子有吉貝的字可以拍照做紀念 

S__75374598.jpg

 行程購買我權全都交給小蘋菓租車旅遊 價格公開透明 

代搶機票 / 租機車 / 購買行程小蘋菓租車旅遊』 

小蘋菓官方網站價錢看這邊

像是跳島/BBQ燒烤/名產/民宿代訂/ 都可以請小蘋菓喔 

=>機票是附加幫搶 

民宿是我們自己找的所以找到比較雷的  

下飛機後小蘋菓就來機場接我們去牽摩托車再幫我們運行李去民宿,回程也會喔別擔心 

 

池西岩瀑

澎湖景點大多都要看潮汐去觀賞,像我們來到這邊因為漲潮無法下去拍照

只能在邊邊拍照乾過癮 

潮汐表點我 

澎湖景點拍照都要看潮汐 ~~ 也些需要退潮有些需要漲潮

所以出發前還是看一下潮汐表

S__75374599.jpg

      (  ↓  風櫃洞  ↓  )

S__75374597.jpg

岩石下去拍照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S__75423754.jpg

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私密行程  ↓

[ 美髮分享 ] JUDAO hair concept-菊島深夜髮廊 |女生必來行程玩水流汗怎麼辦快來洗頭吧|開到晚上十一點的美髮店

早上玩水 晚上烤肉頭髮玩到臭臭油油的快點洗頭讓頭皮呼吸順暢  

S__75423763.jpg

簡單的分享去澎湖的三天兩夜行程與行程準備 希望大家會喜歡 

松山往澎湖的天空 

S__75423764.jpg

arrow
arrow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