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中壢六和商圈中美路上的謙守足體按摩行館,是一家經營十多年的按摩專門店

原名為天河養生會館,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進行裝修,2024年年初重新出發

當媽媽真的24小時無法好好休息,導致壓力太大,肩頸與腰部都會時常痠痛

勞累時身體排水不好也造成腳部腫脹不舒服

真的好需要讓自己好好放鬆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幫忙 勺勺吃喝玩樂 按個讚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ooh._.w

合作請洽信箱or INSTAGRAM小盒子

opera5088@gmail.com

IG: Pooh._.w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是中壢油壓、指壓、腳底按摩推薦店家,今年初改變風格

重新出發,變成一家網美風按摩店,裝潢簡約卻不失時尚感

進門換鞋區與櫃檯的燈光柔和、溫馨

進入到謙守足體按摩行館會有一種放鬆的心情 

除了專業的按摩師外,特別推薦的是消費滿900元有提供雞湯、滷肉飯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換完鞋子會先到等待區喝一杯養生茶,等待安排師傅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 | 價格介紹

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專業的足體按摩外,還有專業保養可以選擇

這次選擇的超級組合:腳底按摩40分鐘/半身指壓40分鐘

超值組合可以依照想要得時數去調正,價格也很透明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 | 足底按摩

座位區有分單人位與雙人位,情侶、朋友一起來按摩也可以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座位旁還有提供插頭,玩手機不焦慮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在開始按摩前會先泡足浴,使用溫熱水刺激循環

對於我每天腳都感覺腫脹,泡腳真的很舒服耶!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泡腳的同時,27師傅也再到了一杯養生茶給我

不得不說每次到按摩店養生茶都好好喝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泡完腳後,師傅幫我擦乾腳準備要來按摩了

其實我對足底按摩真的是又愛又恨

明明知道按的時候有夠痛,但是不按又不舒服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擦上乳液就開始按摩,旁邊會放一台計時器,不用擔心時間不到就結束了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27號師傅真的很會按,還貼心的跟我說力道增減都可以跟他說

腿部的乳酸堆積,雖然再推的時候痠痛度真的很痛

但推開後得到舒緩的效果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師傅還很專業地告訴我穴道反應出的問題,果真每個都講中

而且師傅告訴我常常按摩好處多多,例如改善睡眠品質、緩解肌肉疲勞...等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40分鐘真的很快速就過去,不過按完後真的感受到腳的輕盈感

結束後的重要流程,熱敷與搥腳,使用熱毛巾熱敷舒緩還有把乳液擦拭乾淨

槌槌腳讓氣血通順點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 | 半身指壓

再來是往二樓的房間移動,要準備來半身指壓了,這是我最期待的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來到獨立的房間,房間內很乾淨,床上鋪上乾淨的美容紙,做完客人都會更換與消毒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師傅會拿按摩服來做更換,如果怕全身脫光光按摩可以選擇指壓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長期的疲憊讓身體不通順,來做指壓排除壓力

師傅會使用毛巾隔著來進行按摩

首先從我的肩頸下手,不用多說都只到我有多硬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從肩頸按下至腰部與臀部,使用指腹、掌、手肘來做穴道式的按摩

師傅每個動作都按到點,真的很舒服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指壓真的對我來說釋放壓力很有效,還能請師傅在疲勞的點加強按摩

腰部時常也是腰酸背痛,現代人文明病,滑手機、姿勢不良

指壓時按起來也是酸痛感特別明顯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讓我哀哀叫的地方是臀部,一按到穴位特別有感,氣血不通順導致氣結滿滿

經絡阻塞輕輕按真的是痛到不行,一直請師傅幫我按小力一點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近期可能天氣太悶熱,不時就會偏頭聽,請師傅幫我加強頭部放鬆

使用指腹按摩放鬆,真的很想時間一直停留在這裡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最後轉正面按摩眼部周圍,舒緩疲勞的眼睛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指壓結束後就要來享受謙守的雞湯與滷肉飯了,在按摩的時候因為趴著

壓到胃一直咕嚕咕嚕叫,超想快點吃到餐點的

他們的滷肉飯滷汁很香,平常不愛滷肉飯的我全部吃光光 !!!

肥瘦比例拿捏得很好,膠質與醬汁滲入米飯之中,每一口鹹香不油膩  

再搭配清爽的雞湯真的好讚喔 ,謙守的餐點真的沒有隨便耶!!!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 | 足底按摩、半身指壓體驗心得

來到謙守足體按摩行館真的好放鬆,環境舒適、乾淨,賓至如歸的感覺

尤其裝潢風格就先過了

更重要的是27師傅按摩手法也是非常專業,人還很貼心,真的是按進心裡頭

真的覺得我身體在按摩中得到了釋放

消費滿900元還有美味的餐點,真的不能錯過,這也是以後我必來的原因之一

中壢推薦按摩謙守足體按摩行館,真心分享給大家

[ 按摩分享 ]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 中壢超美裝潢

 

店家資訊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美店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75號

電話: 03 422 036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0:00 am~02:00 am

謙守足體按摩行館-中央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73/75號

電話:03-422535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大唐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1號

電話:03-4535822

營業時間:10:00-0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勺勺  的頭像
    勺勺

    勺勺吃喝玩樂

    勺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